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猫猫吃俞

xiangsiersheng23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6篇文章,593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猫猫吃俞

猫猫吃俞

 

【简李】其实

●ooc,ooc,ooc


●逆cp,逆cp,逆cp


●是一只刚刚和好时没有安全感的玉玉


●灵感来源于《其实》,但其实这篇文和《其实》也并没有太大的联系(怎么有点绕绕的)




“李玉!你够了!我已经忍你很久了!我不过去谈个生意,你至于每天九点半叫我回家吗,我人就在这儿,还能跑了不成?”工作上的不如意终于让简隋英对着李玉爆发了出来。


李玉从厨房端出一碗醒酒汤道:“简哥,别生气,我把汤放在这儿冷冷,一会儿你先喝点汤。”


“你别他妈给我转移话题!”简隋英一把将碗打翻在地上,滚烫的汤水洒了几滴在李玉的手背上,瞬间泛起了红肿,起了大小不等的水泡。


而此时的二人都并未将注意力放在上面。


简隋英见李玉低眉顺眼,有火发不出,拿起车钥匙,一把将门甩上扬长而去。


门一关上,李玉瞬间脱力,跪坐在地板上。


他知道,自己做了错事后,虽然简哥原谅了自己,可他们之间已经产生了无法消除的隔阂,他以为自己能够将它软化,但照目前来看,自己除了惹简哥生气什么都不会,甚至想要关心简哥也会让他不开心。


 他也清楚,自己根本配不上简哥,简哥能够原谅自己就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,不应该奢求更多,可当自己看见简哥在人群中时,还是会嫉妒,会生气,会害怕简哥再次离开自己。这些都是自己的占有欲在作祟,或许自己真的给简哥带来了困扰,或许自己真的已经被讨厌了,再也回不去了。


李玉趴在地板上小声抽泣。


“简哥……”


“简哥……我喜欢你……我真的好喜欢你……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窗外的雨声渐渐变大,盖过了李玉的哭声。


许久后,哭声渐渐变小,李玉手颤抖着将自己的衣服塞进行李箱里,给简隋英发了条短信“简哥,对不起,我不赖着你了,我们还是分开吧。”


李玉最后看了一眼曾经属于简隋英和自己的家,收拾好糟糕的心情离开了这里。


走到街上的李玉这才发现自己此时已经无处可去,他暂时不敢回家,也不想随便找个家酒店,只得拖着行李箱跑到洛羿家去借住。


洛羿打开门一看李玉的表情,大概就能猜到发生了什么,也没多说,只向旁边微微让开,示意他进来。


洛羿看到耸着肩坐在沙发上的李玉还是没忍住教训了他几句:“我早跟你说过,简隋英他就不是个靠谱的人,你非不听,这下好了吧?”


“是我做错了。”李玉小声的声音传来。


“你做错什么了!”洛羿坐到李玉身旁,“要不是关心他谁每天吃饱了撑的九点半打电话催他回家,那要不是喜欢他他死外面了你都不带管的!”


李玉实在没忍住,扑到洛羿怀里,又哭了起来。


洛羿拍了拍他的肩膀,为这个发小感到不值得,又觉得要是李玉明天清醒过来后,想起今天扑在他怀里哭的事肯定又不好意思了。


后面经过商量,李家打算把李玉送到澳大利亚去感受艺术的氛围放松一下心情,于是第二天下午李玉就坐上了前往墨尔本的飞机。


几天后,简隋英像是终于发现李玉不见了,给洛羿打了个电话过去。


洛羿本来就因为发小离开北京去了两千多公里外的城市而感到不满,这会儿自然没什么好话:“怎么?终于发现家里有个人不见了?李玉之前是在我这儿住了几天,不过现在早走了,别问我去哪了,我不知道!知道也不告诉你!”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


几年后,墨尔本


洛羿带着温小辉前去探望李玉顺带旅游,在机场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
洛羿上一次见到李玉已经是两年前,现在的李玉仿佛又变回了大学时那个小男孩儿,以前脸上随时都存在的忧虑也消失了。


洛羿是真心为他高兴,要是他能放下过去就再好不过了。


李玉带着洛羿和温小辉去了自己的小屋,拿出特地买来的红酒招待他们。


温小辉抚摸着红酒杯边缘,说道:“李玉啊,简隋英他……”


还没说完后腰处就被洛羿轻轻的掐了一下。


李玉倒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,面色如常地问道:“简总……他还好吗?”


温小辉寻思他可能没事儿了,也就随意回道:“说不上好,也说不上不好,反正整个跟一工作狂人似的。年纪轻轻的,也不知道在拼什么,连酒吧都没去过了。”


洛羿见李玉轻描淡写的样子,假装没看出他眼底的忧伤和动摇,只是又用手轻轻的掐了一下温小辉的腰,示意他换一个话题。


温小辉会意,聊起了国内别的趣事。


李玉开心地领着洛羿温小辉二人游玩了几天,将他们送上了返程的飞机。


李玉一个人走在街上,惊奇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习惯性地转身就想跑,却感觉肩膀被人拽住。


“李玉,想分手是不是也得先问问我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说呢,在我心里玉玉宝贝其实就是属于安全感比较低的那种,尤其是刚刚和好的那段时间。所以这应该属于什么……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?当然,我文笔不好,没有表达得出来。但是最后还是不忍心一直虐下去,毕竟玉玉还是没有忘掉简哥,所以就让他俩重逢了,至于后来怎么样我也不知道,让他们自行发展吧。

彩蛋什么的暂时还没有,我就是弄一个在那儿放着,指不定啥时候又有丢丢灵感了呢。而且我的彩蛋隐藏结局什么的都超短,每次我看到有人送粮票什么的,我就超级担心是不是又有宝贝被欺骗•﹏•

猫猫吃俞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猫猫吃俞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